菊月甜甜

我爱他们

关周 怀孕梗

一二三四:

就是梗,就是段子,就是发生在平行世界的故事。


  1
  现实世界的平行世界


  某案件,周队去法医室房拿验尸报告。


  高亚楠把报告交给他,瞅了一眼周巡的肚子,嘲讽道,“你这肚子看起来也有五六个月了,怎么,老关这么有能耐了?”


  “我说亚楠,你能不能不这么阴阳怪气,我这是腰受伤了带的护腰。再说我一个男的怎么可能怀了。”


  “那你就承认是老关了?”高亚楠眨巴着眼睛,一脸坏笑。


  自知中了圈套的周巡用报告指了一下高亚楠,“亚楠,你这心可真坏……”


  关宏峰这时候进了屋,看着高楠一脸玩味的看着自己。


  “怎么了吗?”关宏峰问高亚楠。


  “周巡刚刚说,想要一个baby…”


  “我去,我什么时候说了,高亚楠你…”


  关宏峰把炸毛的人拉过来,“知道了,晚上我会努力的…”


  炸毛的那个人,更炸毛了…


  2


  现实世界的平行世界


  小汪看着自家师父微微隆起的肚子,打趣道,“师父你这是怀了吧,怪不得最近脾气这么差?”


  “小汪,最近胆肥了,是不是特怀念我的擒拿手了。”周巡说着抬手就给了他一个暴击。


  “师父,你怎么能这样,我就随便问问。”小汪委屈巴巴的说,“不过我想也是,师父你这么暴躁,不会有人看上你的。”


  周巡强忍着头上的怒火,“还嘴贫,赶紧干活去。”


  “是是是,我这就去。”小汪得令走了。


  关宏峰听见了刚刚的对话走过来摸了摸周巡的肚子,“嗯,确实大了……”


  可能是最近营养太好了,养胖了,不过手感真好。


  周巡拍掉了那只不安分的手,小声嘀咕着,“这是在上班。”


  “我知道。”


  “知道你还这样!”周巡看着关宏峰的眼睛,知道他在想别的,就故作淡定的说,“你啊,不会真想要个娃了吧,想要就说,咱们也好聚好散,老关。”


  “你想哪去了,我只是在想,你可能真的胖了。”


  周巡听后直接在关宏峰肚子上轻轻怼了一拳,“你才胖了,你全家都胖了。”


  后来小汪说,自家师父怎么不在办公室加餐了,他以前可喜欢在加班的时候吃泡面诱惑大家了,莫非是良心发现了?


  良心发现是不可能的。


  周巡在办公室点着烟,看着他和关宏峰的合影,想着,还是算了吧,他们已经幸福太久了……分开了,会比较好。


  3
  ABO世界


  关宏峰a周巡b


  关宏宇坐在沙发上,偷瞄着坐在自己旁边像大爷一样躺着的周巡,那个肚子的形状,大概四五个月了吧。


  “偷看什么呀,不用藏着掖着的,光明正大的看不就得了?”周巡发现了关宏宇的小九九,斜了他一眼。


  “没啥,就是看看你的肚子…觉得挺神奇的…” 毕竟是一个男beta,现在都有孕在身了,他哥也是厉害。


  “有啥可看的,还不是你们老关家的人搞大的~”周巡说这话的时候提高了声音,故意让正在厨房做饭的关宏峰听见。


  “别别别,嫂子你这么说有歧义。”关宏宇背后已经开始冒冷汗了。


  关宏峰听到后拿着菜刀出来,“你啊,就别逗他了,一天天不安分。”


  周巡不在乎的撩了一下刘海,“那关老师有什么高见可以让我的肚子安分一点呢。”


  “你肚子疼了?用不用我给你揉揉?”关宏峰回厨房放下菜刀,走到周巡身边,眼神里满是关切。


  关宏宇默默吃下了狗粮,站起来给他哥和嫂子秀恩爱腾地方。赶明儿他也要秀恩爱。


        周巡吧嗒在关宏峰脸上亲一口,“肚子不疼,可能是孩子想你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 关宏峰摸着周巡的肚子说,“我看,是你想我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关宏宇忍不住mmp,你们才几分钟没见啊,这个饭到底能不能吃了……腻歪死人不偿命是吧……(¬_¬)…人艰不拆

评论

热度(9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