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月甜甜

我爱他们

保重 周巡中心

一二三四:

我就是想让周巡也和女人见见面,不撩。




当火车运行到终点,我们不得不和刚刚认识的朋友说再见。就算留了电话号码,也未必会按下拨打。


等回到茫茫人海,再继续不同的轨迹。


周巡破天荒的请了半天的假,说是下午要去相亲。


关宏峰不禁想起周巡曾还打趣说他老大不小了让他考虑考虑小周,现在想想周巡不也老大不小了吗?


小汪一脸见了鬼的表情,“周队,你还知道相亲啊?我以为你要单身一辈子呢?”


“你以为我想啊,被逼的。”


周巡说这话的时候咬牙切齿的,脸黑的像块碳。


但是他还是来了,穿着他的皮衣,带着他的墨镜,开着他的牧马人。


还自我暗示不是不重视,随意一点更自然。


他不知道今天相亲的对象是谁,什么职业,好不好看,只知道是个女的。


到了地方发现还是自己来早了,没想到对方比自己更不重视,这样也好,反正大家都没想到在一起。还难得绅士的点了两杯拿铁,付了钱。


“对不起,我迟到了。”


很清亮的女声,也很熟悉。


抬头才发现对方是津港头条的那个女记者,自己还跟人家说过不打女人之类的……这都,什么跟什么事啊?


董涵知道自己这次相亲的对象是谁,但是迟到不是她的本意,因为工作的关系,她的休息时间也不是很充裕。


在一间还算有情调的地方相亲,也是人生的一次经历。


董涵坐下后看到自己桌子上有一杯拿铁,看着对面的人正端着杯子,不过好像觉得有点尴尬又放下了。


“周警官,没想到我们会在这种情况下见面。”董涵先开了口,“不过,我们应该都只是过来走走过场的,也都清楚对方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。”


周巡点点头表示同意,要不是他家老头子催促他根本就不想来。


“那我们回去之后只要说两句实话就可以交差了,反正你对我也没有好印象。”


“董记者,都是职责所在,我们也是……”


董涵打断他的话说,“我明白你的意思了,我们现在就不要谈那些事了。”


“那说些什么?”周巡相亲的经验不多,通常也都是对方觉得无聊接了个电话就走了,或者自己突然有事走了。


“就说说你为什么老大不小了还单身?”董记者露出了聊八卦时的表情。


“不带这样的,你不也单身吗?”


“我是因为自己不好还嫌别人不好所以才单的,你呢?”



抛回去的问题又抛回来了,周巡摆弄了一下刘海,“我们这种干刑侦的,估计谁都不放心吧。”


“说得也是,如果我的男朋友或者老公每天出门都是生死未卜,确实让人觉得难受。”


“是啊,但是为了打击犯罪,我们不去谁去啊?”


“也是,说起来,你们那的顾问关宏峰,好像也是大龄单身人士。”


“嗯,比我还大龄。”


“你们要是性别不同没准还可以凑一凑?”董涵打趣的说。


“别扯了,看不上的。”


“什么?”好像有什么信息要出来了。


周巡不想继续这个话题,但是也不知道说什么,还好手机响了,两个人的手机都响了。


董涵接到了大新闻的电话,周巡也来了案子。


两个人咖啡没有喝完就要离开。


临走的时候,董涵叫住了周巡,“周警官。”


“什么事?”


“没什么,保重。”董涵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叫住了周巡,是因为周巡出警后可能会生死未卜?还是因为这几面的缘分?


这些都不重要了,反正再见了。



“哦,保重保重。我这边还有事,就不送你了。”


“没事,我也还有事。”



后来我们都忘了再见,但是有人一直陪在我们身边。


微微转身,就能看到身边的人。


真好。



( ̄ c ̄)y▂ξ  抽根烟让爷静静。。。




如果周巡真和董涵在一起是不是可以叫“周董”?????


或者“巡涵”????


是不是很有趣?


但是,(*▼-(。-_-。)性别不对,如何相爱?






评论

热度(26)